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传奇版本_GM基地_传奇一条龙_传奇服务端下载 - 夜未央版本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免费列表
查看: 387|回复: 17

[GOM引擎] 新版龍武传说微变爆款传奇版本-乾坤世界-王城风暴-幽魂地府-龍武天门

  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夜未央版本库www.26eye.com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78703
QQ
发表于 2016-6-30 16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的时间非常值钱-你的传奇你做主
2016年爆款飙血巨作-龙武传说微变传奇-全新玩法-全新系统-1月纯独家出品
元宝 1:5000点卡赠送80% 网银赠送100% 多 充 多 送 神 器好 礼 多 多
盛夏狂欢,新版与你共度寒冬、每日万元连体广告、-高血本-只为赚人气
新区第二天晚上单区千人攻城 沙奖励288W元宝+高级装备+神秘装备
全服打不完的超级BOSS及每10分钟一波超级送宝活动.与您开启辉煌时代
以及每日各类活动“激情全天" 一起来探索神秘吧
服务器后台最新实时外挂检测监控系统.发现使用外挂者.直接删号处理.
本服无任何GM及客服管理人员.所有自称客服的一律是骗子.请勿上
本区系统自动添加所有行会进行攻沙活动.传统攻城抢沙方式,首次拿沙,奖励丰厚哦。
登陆本服务器需要专用登陆器,否则不能登陆,是为了禁止外挂的出现,登陆器按F12呼出自带内挂,封穿人人穿怪.
装备强化推荐先强化出一套同等级的装备,再强化高一级,这样可以花少量的材料,提高更大的属性!
独创活动.全天乐不停
高级装备 高级材料 高级单件 领者
顶级装备 顶级材料 顶级单件
  每日广告量非常猛 共创辉煌
zhaosf最低8-10连体起步 大战齐发
高血本只为赚人气 打造漫漫传奇路
360截图20160630160144365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159293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207661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216206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226037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238158.jpg
360截图20160630160245446.jpg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夜未央版本库,GM论坛传奇版本下载基地,传奇一条龙!夜币1:100 站长QQ:22614511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7-5 09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说 这玩意肯定也是要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8

帖子

2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47
发表于 2017-4-26 05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63

帖子

156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62
发表于 2017-4-27 05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45

帖子

20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44
发表于 2017-4-28 05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20

帖子

21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19
发表于 2017-4-29 14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73

帖子

23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72
发表于 2017-5-1 07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26

帖子

26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25
发表于 2017-5-2 20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92

帖子

169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91
发表于 2017-5-3 21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43

帖子

24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42
发表于 2017-5-4 23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